最近的 SpaceX 这一期,采访的前高管洪力德,这人讲话完全听不进去,不知道在讲些什么,那种 ABC 的口音让人感觉很难受,几乎不能听到有价值信息。 对何小鹏的采访一般,这种大企业的老板,讲话风格不太喜欢,从做汽车到做人形机器人,能听到非常的自负,如果我领导是这样的我会非常难受。 戴雨森的访谈是最近几期最喜欢的,真让我感觉牛逼,非常喜欢他的观点以及表达。 Deepmind 姚这期也比较喜欢,因为分享自己的故事和观点很有趣。 罗福莉这一期还行,她虽然在表达上可以再提高,但仔细听下来还是有东西的。
评价下最近几期张小珺的访谈人,有和我感觉一样的么
内容版权声明:除非注明,否则皆为本站原创文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