浙北房价已经崩了,观法拍有感

我是去年买的二手房毛坯,原房东发票价格是 88 万,我是 52 万买的。这房子没有车位,但是今年过年的时候,看到有人群里发小区车位在法拍,就是 4.2 万拍了一个,拿到法院的单据后过户很顺利。 于是就养成了时不时看下法拍的习惯😂,今天上去看下,法拍价都到 30 万,40 万一套房子了。这崩的也太快了。 https://sf-item.taobao.com/sf_item/1057084585207.htm 起拍 38 万 https://sf-item.taobao.com/sf_item/1055345707689.htm 起拍 35 万 当然作为浙北来说,本地经济跟邻居杭州肯定没法比,基本没有互联网行业。除了机关单位事业单位,确实没有好的去处。只是感叹,当初 2018-2020 年时,房价也到过 1.5 万-1.6 万 PS. 本贴不构成购买意见。